童言童语之girl girl boy boy。。。


话说那天。。。
圆圆小瓜差不多要睡的时候突然冒出一句。。。
圆圆:你看,我穿裤子变成boy boy了。。。
我:你穿裤子还是girl girl啊,是穿裤子的girl girl。。。
圆圆:是girl girl啊??
我:是啦。。。
圆圆:酱他叻。。。(指着乐乐小瓜)
我:是boy boy啦。。。
圆圆:Tracy 叻??
我:girl girl 啦。。。
圆圆:Kai Xin 叻??
我: girl girl 啦。。。
圆圆:Jun Sern 叻??
我:boy boy 啦。。。
圆圆:Yu Hui 叻??
我:girl girl 啦。。。
圆圆:Heng Ben 叻??
我:boy boy 啦。。。
圆圆:彦凯叻??
我:boy boy 啦。。。
圆圆:Teacher Bell叻??
我:girl girl 啦。。。
圆圆:Teacher Yoke May叻??
我:girl girl啦。。。
圆圆:你叻??
我:girl girl啦。。。
停了好一会儿。。。
圆圆:哦。。。
倒头就睡。。。

圆圆小瓜的“哦”是什么意思哦。。。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