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之我比较烧。。。


今天一早到学校就得知泪娃小瓜园园生病了。。。
听Bell说好像是星期五就开始。。。
还伤风咳嗽发烧一起来。。。
我心想也太严重了吧。。。
所以圆圆小瓜看过医生才来学校。。。
看了医生但还没吃药的圆圆小瓜。。。
于是我就带圆圆小瓜吃药去。。。
在我蹲下来喂药的时候。。。
圆圆小瓜突然摸我的额头。。。
圆圆:你没有发烧了??
我:没呀,我都没生病。。。
然后圆圆小瓜又摸摸自已的额头。。。
圆圆:只有我还在发烧啊。。。
吃了药之后我与圆圆小瓜就回班。。。
我与圆圆小瓜才坐下来。。。
乐乐小瓜就跑了过来。。。
乐乐:摸我这边(额头)摸我这边(颈)
我:做么??
乐乐:摸看有没有烧烧。。。
我:没有啦。。。
乐乐:有啦,有一点点烧烧。。。
我:没有啦,你没有生病啦。。。
这时圆圆小瓜出声了。。。
圆圆:我才有烧烧,你没有。。。
乐乐:我有一点点烧烧。。。
圆圆:你没有,没有。。。
看着他们一言一语的。。。
小人儿呀小人儿。。。
发烧也要争。。。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