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N2这一班(2010)


这篇文章应该要在小瓜们最后一天上课的时候写的...
但被我一拖再拖...
好了...
被拖到今年的最后一天了...

在今年我时时都非常感恩...
感恩让我遇到这班小天使...
这班小天使的贴心总是让我觉得很窝心...
有时候感到很烦恼...
但小天使们总是在无形中把我的烦恼带走...
把笑容挂上。。。

虽然有时候小瓜们免不了会哭、会闹、会唱反调、会吵架、会...
会让我觉得很头痛...
但看着小瓜们慢慢的成长...
再头痛的事情好像也会变得很愉悦...

还记得有一次...
这班小瓜去吃午餐...
但却把水瓶留在课室没拿...
于是我就必须帮这班小瓜拿了...
但我两只手哪能拿那么多水瓶...
正当我苦恼的时候...
一把声音响起...
“来,我帮你拿”...
原来是Tracy小瓜...
看我迟迟未出去...
Tracy小瓜竟掉头回来找我...
说话的同时Tracy小瓜已开始拿水瓶往自已的怀里塞...
看着Tracy小瓜努力设法让自已可以帮忙我拿更多的水瓶时...
我的心有说不出的感受...
回想起刚开学的时候...
爱哭爱闹的她...
我行我素之余...
连上个厠所也不会说...
现在却会主动帮忙我...
在发现我没跟着去的时候还会回来找我...
才发现...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Tracy小瓜已慢慢长大了...

有时候就是那么小小的举动...
就已经让我很动容了...
真的非常感谢让我可以遇见你们...
伴着你们成长之余...
你们也让我成长了...

2 评论:

@nson on December 31, 2010 at 9:23 PM said...

喜欢你的文笔,这是真诚的答案……你总是淡淡地,不露痕迹流露出对孩子那份疼惜之情;更让我动容!加油,明年我俩是新搭档了,好好照顾K1的他们,好好记载我们与他们之间的点滴,好好经营我们的部落格……明天会更好!新年快乐 ^^

雨心 on December 31, 2010 at 9:30 PM said...

希望我们明年合作愉快,呵呵。。。
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