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已成过去。。。


回想下我这个假期的日子...
从学校放假一开始就要去上课三个星期...
在我知道是我自已一个人去的时候...
说真的我很怕...
第一怕不会路去...
因为我是百分之百的路痴...
平时除了跟家人出去之外...
就是跟百分百信任的朋友...
以防半路给人载去卖掉...
第二就是陌生人...
我要跟陌生人做同学叻...
有时我自已的个性我也很懊恼...
遇到陌生人的时候总是没办法好好说话...
但能怎样...
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要预支烦恼...

第一天上课...
起个大清早...
早到整条街还是一片黑漆漆的...
而我就一边招的士一边担心...
我不要遇到坏人啊...
还好的士司机是好人...
安全的把我载到学校...
呼...
到了是到了...
可是那个方向打哪个方向走啊...
还好眼尖的我看到一个马来同胞...
手上跟我拿着一样的信...
我马上堆满笑容的走过去...
哦,你也是来上课啊,我们一起走吧...
呼...
总算也找到课室...
但回家怎么办...
这边的公共交通只有的士而已...
而且坐到回家好贵哦...
这样坐三个星期不是办法耶...

第二天...
这么贵的的士钱...
我是给不起的...
既然如此...
厚着脸皮问看有人愿意载我回算了...
结果..
事实证明好心人是存在的...
解决了交通问题接下来的日子都一切顺利...

不知不觉...
三个星期过完...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第一个星期的不习惯...
第二个星期的适应...
第三个星期的依依不舍...
就这样...
我的课程完成了...

上完课的第二天...
等着我的是外婆的死讯...
其实我们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其实也感觉到外婆要走了...
这天她真的走了...
外婆的丧礼忙了三天...
在这三天脑海浮现了好多东西...
无法列出的东西...

就这样...
平静的过了两个星期...

就在这个星期...
传来了大舅的死讯...
因为种种的原因...
大舅的丧礼就落在阿姨跟妈妈的身上...
处理了一堆的问题...
大舅终于在昨天拿去火葬了...
今天跟随阿姨与妈妈把大舅的骨灰安放入塔...
一切事都告一段落了...

生命只是在呼吸之间...
每天早上起来都要感恩...
我还呼吸着空气...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