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陪伴的日子。。。


随着时间的游走。。。
不知不觉。。。
这部落格已结了将近半年的蜘蛛网。。。
今天结束了家长日。。。
突然有大松一口气的感觉。。。
从今年年头开始就开始忙忙忙。。。
工作学业两头烧。。。
一刻不得闲的感觉。。。
让我有窒息的感觉。。。
中间还一度想放弃其中一样算了。。。

这班小猪真的是带领着我的天使。。。
当初会答应接下这班。。。
也是因为伴了他们一年。。。
中间所累积的点点滴滴。。。
对他们实在是不舍。。。
而我也真的很想参与他们的成长过程。。。
也因为如此。。。
被我一拖再拖的学前幼儿教育课程终于还是要去上了。。。
就这样我开始了两头烧的日子。。。
边学边做,边做边学。。。
新手上路的日子。。。
有些人可能是跌跌撞撞。。。
但我总是懵懵懂懂。。。
总搞不清楚状况。。。
还好一路上都有朋友的相助与提醒。。。
虽然如此。。。
无形的压力偶尔还是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让我好想放弃。。。
但今天家长日结束之后。。。
这种感觉也随之不见了。。。
在这将近半年的日子里。。。
看着这班小猪们从刚开始。。。
哭的哭,闹的闹。。。
找妈妈找爸爸的。。。
坐也坐不住的。。。
到现在。。。
个个都能融入这学习的环境。。。
在这短短的时间内。。。
这班小猪的进步让我觉得我也不该再原地踏步了。。。
我们要一起成长。。。
在这接下来的日子。。。
有着这班天使的陪伴。。。
相信我的日子应该不会太难过。。。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