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之我长大了但我还是小孩……


某天……

圆圆小瓜:抱我,抱我……

于是我就抱起她……

过了五分钟……

圆圆小瓜很认真地看着我……

圆圆小瓜:我长大了的,你不可以抱我了……

于是我就放下她……

过了几天……

圆圆小瓜:抱我,抱我……

于是我抱起了她……

过了五分钟……

:你上次不是说你长大了,不可以抱了??

圆圆小瓜:没有啦,我还很小啦……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