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之我有一点点自知之明……


某日,圆圆小瓜在午睡时起得比平时早……

于是她就跑到我的床上……

坐着跟我“小小”声聊天……

指着床单……

圆圆小瓜:为什么会有花的??

:因为有人把它画上去……

圆圆小瓜:为什么这边不是花,是圆圆的……

:因为他除了画花也画圆圈……

圆圆小瓜:为什么他要画不一样的??

:画不一样看起来比较美……

圆圆小瓜又看了一下床单……

圆圆小瓜:我喜欢花的,花的美美,是不是……

:是……

圆圆小瓜:你喜欢吗??

:喜欢……

圆圆小瓜:为什么你的衣服有kitten的,谁画的??

:做衣服的人画的……

圆圆小瓜:谁买衣服给你??妈妈啊??

:我自已买的……

这时其他小瓜也睡醒了……

尤其听到我和圆圆小瓜那么“”声在讲话……

小瓜们也自顾自的讲起话来……

圆圆小瓜:哦,为什么有人讲话的……

:为什么你有那么多为什么的??

圆圆小瓜看着我一下……

圆圆小瓜:我很烦哦……

:是有一点点啦……

圆圆小瓜又看着我一下……

圆圆小瓜:一点点吧了嘛……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