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喜欢在睡觉的时候,下着雨。。。
感觉特别好眠。。。
连续两天的早上都下着雨。。。
而且还是狂风暴雨。。。
冷冷的天然冷气。。。
躲在棉被里入眠是件多美好的事啊。。。
但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话说昨天。。。
一如往常的在6.30a.m起身。。。
梳洗完毕,天空已下起绵绵细雨。。。
正当我下楼用餐时。。。
雨势已一发不可收拾。。。
看着下的有点夸张的雨。。。
心想拿雨伞应该可以吧。。。
走出去一步,两步,三步,四步,五步。。。
算了,走回家。。。
全身已湿一半。。。
结果只好打电话给我的同事。。。
说我迟点到。。。

想不到同样的事又落到我身上。。。
话说今天出门时。。。
天空已有点灰。。。
我心想,不会吧,不好又下雨。。。
结果没走几步路。。。
真的下起雨。。。
我心想,那走快点吧。。。
但我的脚再快也没那雨下得快。。。
刷~一声。。。
好,不用五秒。。。
回家,这次是全身湿透。。。
一回到家,看到我妈。。。
好无奈的叫她。。。
我:咪~~
我妈:又给雨追啊。。。
我:是啊
结果又打电话给我的同事。。。
我会迟点到。。。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