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之你是我的朋友。。。。


话说那天到了小瓜们的午睡时间。。。
但拥有用不完的精力的小瓜们还是在那儿玩啊玩。。。
让我忍不住要板起脸来对他们。。。
我:快点躺下来!!睡觉了!!
这时候,没想到最多话的乐乐竟然对我说。。。
乐乐:你也是要躺下来睡觉啊,没有你不能回家。。。
我:你是小朋友,我又不是,我没睡觉也能回家,你就不能,知道吗??
语带威胁的我没想到他会回我。。。
乐乐:你不是小朋友啊,你是我朋友。。。(偷笑)
我:什么??(还以为听错)
乐乐:你是我朋友啦。。。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