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


今天我回想起我NN年前看过的一则故事。。。
故事的内容在我记忆中已非常模糊了。。。
因为实在是太太N年了。。。
故事大约说。。。
有一班年轻人到一个瀑布的下游完。。。
在玩乐的当中。。。
其中一个年轻女子。。。
发现了一个断指—拇指。。。
虽然他们报案了。。。
但却无法帮助这位受害者。。。
因为浸泡在水里太久的断指已无法取得指纹来验证身份。。。
在这不了了之的情况下。。。
他们回到各自的生活。。。
过了一段日子。。。
发现断指的年轻女子。。。
因要申请某些东西。。。
而需要在文件上盖上她的指纹。。。
但她却被该机构取消她的申请。。。
因她的指纹与身份不符合。。。
该机构非常和善的请这位年轻女子亲自到该机构一躺。。。
再次验证身份。。。
但结果一样。。。
指纹与身份不符合。。。
而且用肉眼就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出。。。
该年轻小姐手的指纹和印盖出来的指纹是完全不一样的纹路。。。
最后大约是警察通过了那指纹查出受害者的身份。。。
抓到了凶手也找回了遗体。。。
之后那小姐的指纹也恢复正常。。。

为什么无端端的我会想到这故事呢??
这就要说回下午的事了。。。
话说我家的傻妹妹学人跑去打工。。。
而在公司坚持只过账而我妹又不够岁开户口而我妈又不没空的情况下。。。
就麻烦到她家的老姐我啦。。。
因为要借用我的名来开设户口。。。
今天一放工我就与我妹一同到她贵公司指定的银行开设户口。。。
心想应该很快吧。。。
因为我赶着回家医我那已在敲打得像二十四节令鼓的肚子了。。。
结果。。。
正当我要核对我的身份时。。。
我的指纹过不到。。。
一试再试还是不能。。。
这是那人就问了说:“这卡是你的吗??”
这时我心里的OS是:“当然是我得啦,你没带眼睛,还是没带眼镜,还是忘了带隐形眼镜来上班啊,不会看照片啊,有那里不像啊,我可没钱整容的,而且我自已的还会认错吗。。。
虽然我心里一堆OS。。。
但正如我表妹说的我们是很淑女的,要保持形象。。。
我还是笑笑回答加点头:“是我的”
但他接下来问的。。。
真得令我晕一晕。。。
有礼貌的银行人员:“那为什么过不到”
这时我心里又出现一大堆OS: 你问我,我问谁,我也想知道叻,找个人回答我吧,你那什么问题,我没犯法啊,也没冒充别人身份啊,真的是我的啊,过不到我也不想的啊。。。
在一堆OS的同时。。。
那故事飘进我的脑海。。。
突然觉得背后凉一凉。。。
虽然如此。。。
我还是无辜的看得她加耸耸肩:“不知道”
有礼貌的她就招来一个看起来比她有经验的人员。。。
还好经那有经验的银行人员两下手。。。
一切终于搞定。。。
我可怜的肚子还好来得及得救。。。

1 评论:

Unknown on October 12, 2010 at 12:41 PM said...

听到我背后凉风飕飕……吓死!还以为你要转行当“大傻讲古”了,哈哈……还蛮有编写鬼故事的潜能嘛!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