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之邀约


话说最近圆圆小瓜不懂怎么了。。。
老是在问我要不要去她家。。。
而且还用了各种各样她认为很诱人的条件。。。

圆圆:我家有很多很多糖果的叻。。。
我:是吗??
圆圆:是的,很好吃的叻,你要不要吃??去我家吃,要吗??
我:你带来给我吃啦。。。
圆圆:哦,下次我带来啊。。。
我:好的。。。

过了几天。。。

圆圆:我家有很多很多很多ice-cream的。。。
我:有什么口味的??
圆圆:有Strawberry的,有Vanilla的,有。。。有。。。有很多很多的。。。
我:哦。。。
圆圆:你要吃吗??去我家吃咯。。。
我:不要了,谢谢。。。

再过几天。。。

圆圆:我家有很多很多玩具的。。。
我:哦,有什么玩具??
圆圆:有Bear Bear的,有Kitchen Set的。。有很多很多的叻。。你要不要来玩??很好玩的。。。
我:不要。。。
圆圆小瓜停了一下。。。
看着我说。。。
圆圆 :你家也是有很多玩具的咩。。。
我:没有啊。。。
圆圆小瓜又停了停看着我。。。
好像在想“那为什么不要来我家玩??”
看着她那表情嘴角不禁往上扬。。。
过了一会。。。
圆圆小瓜还是不出声继续看着我。。。
我把圆圆小瓜拉了过来。。。
让圆圆小瓜坐在我腿上。。。
抱着圆圆小瓜的同时我在偷笑。。。
在我还在偷笑的时候圆圆小瓜突然转头过来。。。
我马上收起我的笑。。。
我:恩??
我以为圆圆小瓜要说什么。。。
但却没有只是看着我。。。
圆圆小瓜的眼神与表情让我觉得这鬼灵精一定在想着什么东西。。。
过一会儿。。。
圆圆小瓜又转回头去静静坐着。。。
我心想结束了??

又过几天。。。

圆圆:我在家有看到你的照片叻。。。
我:为什么你在家会看到我的照片叻??
圆圆:我在facebook看到的咯。。。
我:哦。。。
圆圆:你要不要来看??很好看的,一起看要吗??
我心已经笑翻了但我还一本正经的回答。。。
我:不用了,我家也是可以看到。。。
圆圆小瓜愣了愣。。。
接下来是失落的表情。。。
圆圆:你家也是可以看啊。。。
说完慢慢的走开。。。
哦哦。。。
突然有点内疚。。。
我应该婉转一点的。。。
而且还拒绝圆圆小瓜那么多次。。。。

在要睡午觉的时候。。。
圆圆小瓜还是一脸忧忧。。。
我在她床边坐了下来。。。
轻轻抚摸她的头。。。
圆圆:你看,我的床有bear bear的,你叫你妈咪也买有bear bear的给你,好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
圆圆小瓜没看着我只看着床单。。。
我:不用了,我家的也是有bear bear的,你下次有空的话可以来我家看,好吗??
我轻轻地说。。。
没想到听完这话的圆圆小瓜精神又来了。。。
马上回答。。。
圆圆:好。。。
之后又开始喋喋不休了。。。
一会又说叫妈咪带她去。。。
一会又说放学回家要陪爸爸妈妈了。。。
一会又说晚上要做什么。。。
真怕圆圆小瓜再讲下去就不用睡了。。。
我:没关系,等你有空的时候再来,有空的时候啊。。。
圆圆小瓜点了点头。。。
我:关眼睛,睡觉了。。。
圆圆小瓜乖乖的闭上眼睛入睡。。。

小孩啊,小孩。。。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