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之我坐在你旁边而已。。。


假如说肖兔的小瓜。。。
让人觉得温顺。。。
肖猴的小瓜。。。
让人觉得调皮。。。
那么肖猪的小瓜呢??
会让人觉得怎样??
假如让我说。。。
我会说撒娇。。。
因为我这班小猪小瓜个个爱撒娇又爱粘人。。。
话说那天他们又一堆得粘上来。。。
没有三头六臂的我实在受不了。。。
于是我就大声的喊说
我:谁再粘着我就跟我回家。。。
这招以退为进好呀。。。
连平时最最粘我的圆圆小瓜也稍稍离我三厘米。。。
更别说其他的已退一大步。。。
圆圆:粘着你就要跟你回家啊。。。
我:没错,你要吗??
圆圆小瓜想了想投降。。。
圆圆:不要。。。
正当我正得意的时候。。。
乐乐小瓜慢条斯理的走过来。。。
再慢条斯理的坐在离我只有一毫米的地方坐下。。。
我看着他心想他想做什么呀。。。
他缓缓的吐出一字一句。。。
乐乐:我没有粘着你啊,我坐在你旁边而已啊,我没有粘着你,不用跟你回家。。。

1 评论:

Unknown on October 12, 2010 at 12:48 PM said...

太喜欢这一班小瓜了!我想是上天听到我的祈祷了,让我得以在送走K3的小猴儿后,紧接就可以迎接可爱小猪仔的来到……多么欣慰的我。你真的要好好疼爱N2,珍惜与他们相聚的美好日子!!

Post a Comment

 

小小之界 ♣ ♣ ♣ Mamanunes Templates ♣ ♣ ♣ Inspiração: Templates Ipietoon
Ilustração: Gatinhos - tubes by Jazzel (Site desativado)